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周華健 - 親親我的寶貝 (live)

下班的时候突然去老同学空间,就像偶路她家的路往里就闯,没有人,可以傻傻地喊喊!老同学当年也是什么个委员,只是没有机会考上大专院校,她很文静又勤学!让我感动的是她的三周岁的女儿,她像我六周岁的甥女一样可爱,只是看起来是哪号电影中要感泣起父母的至性至情的那种小孩子。一家三口有自行车,也许生活不富裕;还去西双版纳,留照都是用好摄影机拍的吧,构图和虚实不错,让我这个自称摄影渐入者很是惊奇。小女孩会在生日蛋糕前祈愿,会和爸妈一道进入西双版纳式的远方光影里,的的确确很感人。也许生活不必追求奢华,人生不必无度憧憬。最主要的是要有家的生活。突然有些楚怆起来,就是想要家和孩子,如果能,其实能,...那里有我真正的希望和相仿的幸福吧!
想起另一种情调的,就是有两年年末和春节的时候,我会跟着做的生活旋律,那就是同样感动得我内心充满无限的爱的这首歌:亲亲我的宝贝!(再说嘛,其实我若作歌手,会有至情的音色留传给岁月的,不是吗?!)
今天与老王偷空去了御史桥村段的山中。俯拍美丽的瓯江和滨江地带。的确有拜森拉克之赐,虽然它在台北夺去了四条人命!上午立案一起下午又另查一案,前者系拉丝加工,后者是鞋面料加工。只怪自己善于算术和统计!

没有评论:

金融钜子:皮尔彭特·摩根及其他

金融钜子:皮尔彭特·摩根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