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LiYuChun李宇春:少年中国Youth of China MV

少年中国,逢勃勃之气!于私当为新生,让生命永新!不要染上恶习,当世之世,桀傲高才必得驰骋天下!人言机关作风种种,据以法害于情终相悖!实则那些正可以待我辈为之清洗梳厘,此天之所以惕我辈也!于具体事务上,我辈之中尚有依附于当世陋习和弊病,乐于为之狗苟蝇营,则也非少年强所谓!如机关生活中动辄投票和绩效,实则有许多空子被人所利用,当事之人以为苦,而又且来趟此浑水,效之唯恐不及!此正可悲之处!然后又有优子来冲锋,以为相好推手,打爆公家电话为之投选,然后得一所谓十佳称号!真可笑可恨也!我辈当继良绪,其余非可以图也!俺立此据,如有因此丧志或离本,但即新生!
(附注:从今往后,我会专题化写文本和贴子,也是我一直在意的一种锯式或融入式日志的写法。)

没有评论:

金融钜子:皮尔彭特·摩根及其他

金融钜子:皮尔彭特·摩根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