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你看得見嗎 鍾欣桐 MV

想过墨翟、歌德不蓄妻子,是他们没有功夫上QQ聊天的缘故! --而未来,看不见了。就是这样的特别麻木了。于是又玩起来游戏,玩什么好呢?年底了,就像去年的夏天及这个时候一样,去QQ下围棋了。没有学过,也没有自以为得合适!连下连输:这一局局残棋,正像人生的无奈!
想及这两日,昨日写了十二篇所谓青少年维权岗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学习心得,自然是造假!耗尽了青春岁月,惭怍之情无以复加,前天晚上在家里还制造了所谓五次学习会的纪录。再想想今日呢,上午去了分局,见了几位久违的同事!老觉得桂子特别想审出些什么似的!无主的物昨晚装上去试了一下,可知真的是废品,连忙打电话给老王,他也正发现所以!现在又下班了,我都在想了:我都在做些什么呢?唯有两个字:无奈!以前也经历过,但能容忍得过,而今但当奈何?人生的意义在哪里。我想至少我还应快乐和自由!天知道!想及近日那个走西口的编剧,真是有种:都二十年了,竟然道长也开始时来运转!我想,也许是为我而编的罢!去罢,我的生命,只要您不要放弃,我不会亏待您的!
强介菴 纪录这一段人生的无奈!

没有评论:

金融钜子:皮尔彭特·摩根及其他

金融钜子:皮尔彭特·摩根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