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Jay Chou 說好的幸福呢 KTV

这首歌何以居榜首?以为应该是周董的《稻香》才是冠军。百度等榜单“评委”一定存在“素养”问题了!周杰伦也自称《稻香》是其主打歌,没听过这首歌是主打歌!
关于“幸福”,人们都有不同的标准,这跟他们的人生追求目标、知识结构、处世态度等等因素有关切。
我的确有时会孤独,但我又实在有能力幸福!当我在中午习字帖并朗诵的时候,我是多么沉醉和阔大。如果是勉强的相,则会说“有道难行不如醉,有口难言不如睡”(苏轼《醉睡者》),至少,我还不会!幸甚!
有诗词歌赋、琴棋书画之网友,也很幸会!虽然不会是什么,但是有这样的网友真的不错。经商的卡门每次在QQGAME时,选的是象棋!有这样的女子吗?还有那个“余杭”新贵“朱莉雅吴娇艳”(她都是这样标称自己)会经常在QQ上“离开”,留言经常在变化,如现在的是“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你可以看看我10月15日的新作品【莉雅原创】词牌《苏幕遮》殊同——吴娇艳朱莉雅依鸣卿之http://hi.baidu.com/qq93992436/”,有这样的女孩吗?但是,真的存在!震惊为惊艳,开怀为怀抱!
幸福有时也是机缘,机缘唯在意念感动和执著行动!在看到Julia的留言时,也大为惊异,因为,我刚刚两分钟前朗读着周邦彥的《苏幕遮》(系十多年前杨再春先生的习字帖版)。
我们应该都会很幸福。EVIN的名签又突然变了,这次从未过的稀奇:“祥妈怀孕了,另外仨跟着激动”,我问道:祥妈是妈咪级吧?四十怀孕哪?不是很性福?

附“婉约”人物周邦彦的《苏遮幕》一阙:
故乡遥,何日去?家住吴门,久作长安旅。五月渔郎相忆否?梦入芙蓉浦。

没有评论:

金融钜子:皮尔彭特·摩根及其他

金融钜子:皮尔彭特·摩根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