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Leon lai- 你懂我的愛 (梅蘭芳)

Leon lai和章子怡的《你懂我的愛 (梅蘭芳)》。我是根据手机短信知道网络上到处在宣传这首歌的,所以今早在听兼集田园、哲理和朴实风格的周董的《稻香》时,顺便搜索了这首歌,不像他人所说的“仅不过如此”,以为听着还算不赖!
梅澜的历史也可以有百部好电影的,莎翁的剧本未必能比真实伟人、艺术大师的人生精彩!当然啦,如果可以囫囵着评说!我喜爱读历史传记类的刊物、小说,特别是年少时,现在也会想着和兴趣着,但看得比较少了,心中早知存感和有憾。但是,亲爱的,绝不会忘了自己的这个雅趣,也忘不了它们带给我的智慧与感受!哪一天我还会写历史题材的小说或诗剧什么的吧,等着瞧吧!
还有,我以为自己是LEON,因为我自以为的确拥有狮子座的禀赋,所以我一直有三个英文名,其中两个即LEO和LEON,当然了,当注册用户是热抢着的,且仅三四个字母,不合用户注册规则,所以我有时会用“LEOTON”,一种造出个自以为像个贵族似的实际上没有多久就看着又俗又贱的那名。也因为这个缘故,我基本上使用的是Phoinix这个英文名,意思是“凤”,中文译名可作“腓尼克斯”什么的。当然了,这是Phoenix的原体或异体,出自希腊语典和神话中。另外还有一个标志,即Loong,即李小龙和成龙的那个“龙”!不是Dragon---一个西方邪恶的龙或人及悍妇的单词!扯远了!

没有评论:

金融钜子:皮尔彭特·摩根及其他

金融钜子:皮尔彭特·摩根及其他